IS阿富汗巴基斯坦領袖被美機炸死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阿富汗駐巴基斯坦大使8月12日確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巴基斯坦與阿富汗分支頭領,在阿富汗被美國無人機擊中死亡。

路透社引述阿富汗駐巴基斯坦大使扎克爾沃(Omar Zakhilwal):「我可以證實,IS呼羅珊(Khorasan)首領汗(Hafiz Saeed Khan)和他的高級指揮官與恐怖份子,在7月26日於阿富汗楠格哈爾省(Nangharhar)的喀特地區(Kot),被美國無人機實施的攻擊炸死。」

不過美國駐阿富汗喀布爾軍事聯盟的發言人稱,暫時無法證實這一消息,但表示正在調查這一情況是否真實。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等)在穆斯林世界招募恐怖份子,有消息透露,這次被炸死的汗,是前塔利班(Taliban)的巴基斯坦成員,之後叛離塔利班,宣佈效忠伊斯蘭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