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60秒】菲爾普斯爭23金失利 小粉絲擊敗偶像飛魚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再來關注奧運消息,21歲游泳新星史庫靈在男子100蝶式決賽中,以破奧運紀錄50秒39的成績,阻斷偶像菲爾普斯本屆第5块金牌。

1、菲爾普斯爭23金失利 小粉絲擊敗偶像飛魚

21歲游泳新星史庫靈在男子100蝶式決賽,以破奧運紀錄50秒39的成績,阻斷偶像菲爾普斯本屆第5金,過程宛如傳奇,雙方在頒獎台也表現惺惺相惜,頗有傳承意味。

2、蠻牛帶傷上陣男雙奪金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與隊友兼好友羅培茲,合力拿到男雙金牌。2008年納達爾曾在單打奪金,今年再拿雙打金牌讓他成為1988年網球重返奧運之後,史上第2人同時在網球男子單、雙打都鍍金的選手。

3、美國男籃94:91險勝 塞爾維亞比澳洲更難打

美國男籃以94:91力克塞爾維亞,預賽四連勝。塞爾維亞1勝3敗,想要晉級八強,預賽最後一場得拚命。

4、威金斯破世界紀錄奪金 成英國奧運獎牌王

英國自由車手威金斯(Bradley Wiggins)不僅和隊友,在奧運男子團體追逐賽,以3分50秒265打破世界紀錄,還拿下個人生涯第5金,同時是個人在奧運的第8面獎牌,成為英國史上奧運獎牌數最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