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歷劫歸來 郭新傳直呼「上蒼保祐」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台灣旅行團遊覽車13日在福建土石流翻覆,造成1死2重傷的不幸事件。今(15)日下午團員郭新傳率先返台,而罹難的團員葉惠銖,今天已經在當地火化,其骨灰最快明天由家屬護送返台;其他團員將於明天起陸續返台。

歷劫歸來的郭新傳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呼「上蒼保祐」;他說,事故發生後他是第1個從遊覽車天窗爬出車外的。

已經61歲的郭新傳在這次事故中,只有胸口、手、腳瘀青。他回憶說,他原本喜歡坐在車子最後一排,但因後座已經有人坐了,他只好坐到第4排,後來車子遇到土石流翻覆,被沖刷到20公尺深處,他起身發現車窗已經破掉,第一時間爬出車外,向附近民眾求救。

事後,他知道同團不幸罹難的團員,正好是坐在最後排被拋出車外的,令他不勝唏噓。

目前,同團有一些重傷旅客還在大陸休養,他因沒大礙,所以先回來。

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長賴炳榮今天表示,不幸罹難的葉姓婦人遺體今天已在當地火化,預計16日或17日由家人把骨灰帶回台灣;其他團員也可望明天起,也會陸續返台。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