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工會或發出72小時罷工通知

【新唐人2016年8月18日訊】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加拿大郵政與加拿大郵政工人工會(CUPW)之間歷時9個月的談判,很顯然,已經陷入僵局。一方面,加拿大郵政服務必須面對新的現實,適應加拿大人越來越趨數字化的生活。而工會方面在應對未來威脅的問題上並不感興趣,他們現在正致力於爭取延長罷工授權。

今年早些時候CUPW根據加拿大勞工法,經投票發起的60天的罷工授權,到8月25日到期。工會方面正在尋求其他方式延長他們的罷工授權。因此,工會可能在8月25號之前發出一個72小時的罷工通知。

加拿大郵政仍希望通過談判解決糾紛,希望在公平對待員工的基礎上,為加拿大人提供負擔得起的郵政服務。目前談判在主要問題上進展甚微。

加拿大郵政方面表示,CUPW訴求的目標,將給公司帶來價值超過十億元的附加成本,會損害加拿大的郵政服務的可持續性。

加拿大郵政與加拿大郵政局長及助理協會(CPAA)仲裁員Michel G. Picher談判得出的結論是一樣的。 即,根據加拿大郵政公司法第5(2)公司的義務,在財政自主的基礎上開展公司業務,採取措施減少其勞動成本的做法,是公司的責任。

今年7月8日,工會曾拒絕公司提出的仲裁方案。加拿大郵政希望在8月25日前,與工會方面達成意向,即在不停工的條件下繼續坐在談判桌前。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