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澳墨爾本首映 觀眾直呼「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訊】獲獎紀錄片《難以置信》在澳洲各大城市的巡迴放映抵達第四站墨爾本,引起觀眾強烈反響,請看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8月18日晚,記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在墨爾本聯邦大廳(Federation Hall)舉行首映。影片以第一手資料和客觀數據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驚天黑幕。

影片製作人之一、中國問題專家兼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出席了首映會,並長時間回答了觀眾提問。

放映會後,許多觀眾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之殘暴令人難以置信。

來自英國的臨床心理學家穆雷(Kim Murray)先生幾年前首次得知這一消息時,難以相信其真實性。

英國臨床心理學家Kim Murray:「知道這些事情在發生,我精神上受到了創傷。這不是罕見的偶發事件,而是系統性地發生在一大群人身上。」

環境管理師Juan de Dios Morales:「就像影片的名字一樣,難以相信這樣的事情正在中國發生。」

社會學家Ivan Krisjansen:「這一切太令人震驚了,太野蠻了,太殘暴了。」

觀眾表示,國際社會需要聯合起來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英國臨床心理學家Kim Murray:「將活摘器官問題上升成國際問題,可以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我們也要思考哪個政治群體可以立法阻止這件事。」

「醫學界也需要更多地了解正在發生的事。因為看起來醫學界對此的了解不如預期的那麼高,他們不太清楚法輪功學員的處境。」

社會學家Ivan Krisjansen:「我們必須讓醫生知道這件事,讓大眾知道。我想,社交媒體和網路將在這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中國必須了解,我們知道這種不道德的野蠻行徑正在發生。」

新唐人記者蒂娜澳洲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