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十字弓殺人案 35歲男子被控三項一級謀殺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加拿大多倫多十字弓攻擊事件有最新進展,一名35歲男子被控三項一級謀殺。

警方星期五表示多倫多居民Brett Ryan面臨三項一級謀殺罪。

案件發生在星期四下午大約1點左右,警察接到報警前往士嘉堡Markham路和Eglinton東大道的交界處,發現2名男子和1名女子受重傷,有生命威脅。

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一個車庫後面被發現,另一位男子在離他們不遠的車道上。不久后,三人當場喪生,警方沒有披露三人的身份。

據警方的消息來源對CTV新聞說,至少2名受害者遭到了十字弓的襲擊。

在抵達現場後不久,警方在附近發現一個十字弓,並找到了35歲受傷男子,隨後將其拘禁。

此案發生後幾個小時,多倫多市中心的一棟公寓大樓因為發現可疑包裹被短暫疏散,警方沒有發現有襲擊威脅,但是Mike Carbone警官星期四下午告訴記者說「士嘉寶發生的十字弓殺人案和218Queen』s Quay發現的可疑包裹兩者存在關聯。」

調查人員正在進行調查,有疑問說襲擊者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那麼快的擊中三個目標。

據說,發射者使用的是十字弓箭矢而不是弓箭,箭矢更短、更厚,所以更有力道和精確。

案件附近居民說,他們在下午1點前聽到了長達大約5分鐘的尖叫,然後就是一片寂靜。

警方對調查進展守口如瓶,只是透露說一名死者在死亡前曾經撥打911.

居民們被這個案件嚇壞了。

「這是非常安靜的地區,和平,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所以發生這事太不一般了。」居民Faiza Siddiqui說。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