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功臣修煉法輪功 遭江澤民強力打壓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中共江澤民集團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很多在重要領域,被評為「國家級功臣」的法輪功學員,只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就遭到判刑、打壓。今天我們帶您瞭解,其中一位的故事。

于長新,被譽為中國空軍的元老。他是中國第一代試飛員,空軍指揮學院的高級教官,副軍級職務,國家二等功臣。

中國空軍少校級軍官胡志明:「他是中國空軍的第一批試飛員,試飛員就是新飛機出來之後,他們要有飛行技術特別好的人去做試飛,然後給出技術報告。他還根據他30年的飛行經驗,編寫了很多中國空軍飛行的訓練教材,他對中國空軍的貢獻是非常非常大的。」

于長新1992年修煉法輪功,並曾幫助抄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講課班的內容等。

1999年,江澤民要求于長新上電視攻擊法輪功,于長新拒絕。他對洗腦班的人說:「修煉的親身體會告訴我,煉法輪功沒有錯,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江澤民惱羞成怒,下令將他重判。

胡志明:「在空軍當中,他一直是個德高望重的人,口碑也非常好。當時空軍系統有很多高官、空軍司令都是他的學生。中國空軍當時的領導也多次跟中央軍委、跟江澤民直接去講,說沒有必要這樣做。但是江澤民是一意孤行,非要重判。」

2000年1月,時年70多歲的于長新被判17年。如今他已年過九旬,仍被中共嚴密監視,與外界隔絕。

劉因全:「這些法輪功學員在這些領域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貢獻,但是在中國他們不但得不到獎勵,還遭到了迫害。這就會造成很壞的負面效應,中國現在學術的敗壞,學術作假比比皆是,這都是由於法輪功堅持「真善忍」的學者遭到迫害,造成這種負面的效應。」

迫害法輪功持續17年,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強制關押等迫害,其中還包括航天部二等功臣,飛彈專家劉元傑,航天部二等功臣,航天部8358研究所前副所長熊輝豐等等。諸多國家功臣,因為信仰「真善忍」,就遭到迫害打壓。

劉因全:「鎮壓法輪功時間這麼長了,我們整個中國人應該站起來,向中共大喝一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停止對一切信仰團體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