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原:信法輪功得福報故事幾則

一、兒子賭氣喝農藥,誠念「法輪大法好」獲救

我是農民,丈夫經常在外打工。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中午,我因家庭瑣事和二十三歲的兒子爭吵起來,兒子賭氣說:我喝農藥去。當時我沒當回事,還以為是兒子嚇唬我。當我看到兒子口吐白沫、話也說不清楚時,才急了。一看兒子喝的是農藥百草枯,我趕緊打電話把孩子舅舅叫過來,直接開車就去了石家莊二院。

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血液含毒百分之二點八;肺部燒壞三處,呼吸困難;舌頭、食管、氣管嚴重燒傷。醫生下了病危通知書。據醫生介紹,喝百草枯的患者死亡率是百分之八十,即使活下來的百分之二十也都會留下不同程度後遺症。孩子的命危在旦夕,急得我團團轉,真是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再加上後悔不該和兒子吵架,我真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我有一個朋友,我叫他張大哥,平時煩悶時總和他聊聊天,這次我又想起了他,撥通他的電話,我和他哭訴兒子的病情。大哥在電話里嚴肅告訴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求大法師父救你兒子了,你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叫兒子也念,有空就念,同時求師父救你兒子。我幾年前就做了三退,兒子也退出了少先隊。於是,從晚飯後我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也開始念了。記得那天晚上我念著念著就覺得有光罩著兒子,後來光罩著整間屋子,還看到頭頂有法輪轉。我自己身體也特別舒服,我念到了晚上十點多鐘。

第二天早晨,奇蹟就出現了。兒子一醒來就嚷著餓(從喝農藥後就吃不了東西),這是第六天了。我記得非常清楚,那天兒子一頓就吃了五十多個餃子,兩個雞蛋,一碗稀飯。精神也好了,病痛減輕了許多,醫生都說是奇蹟。和我們同病房的一個病人,住院時血液含毒僅百分之一,二十多天了還不能吃東西。兒子的血小板低於正常三十五,念九字吉言後第二天就長上去了二十多,第三天就正常了。按照常規,喝百草枯的患者最起碼半月不能吃東西,可我兒子第六天就吃東西了,還能吃飯,身體恢復很快,二十一天檢查身體,肺部正常、氣管食管正常,各項指標都很好,第二天我們就出院回家了。由於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折磨我幾年的婦科炎症流黃帶也徹底好了。我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和兒子,現在我和兒子開始看大法經書《轉法輪》,兒子的命是大法和大法師父給的,我們也要修鍊法輪功

還有,我們回家後,兒子身體和原來沒啥兩樣,照樣出去幹活。第一次兒子騎電動車帶我在街上走,我看到街坊鄰居老鄉親們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們,因為大家都知道喝百草枯的活不了幾個人。我告訴鄉親們: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們,是我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報,千萬別相信共產黨給法輪功造的謠,大法真的是救人的天法啊。

二、侄子默念大法好,不治之症痊癒

我的侄子幾年前高燒不退,醫院化驗的各項指標都不正常,後來轉到血液科治療,每天輸液吊水也不見好轉,每次我和妻子過去,摸摸他的頭髮,燒就會減退,可是病情遲遲不見好轉。當血液科的主任把家屬找過去談話,說我侄子的癥狀很像白血病,可把家人急壞了。

有天晚上,我過去看侄子,他還在輸液吊水,我在扶他去洗手間的時候,囑咐他在心裡每天不停地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天後,奇蹟出現了,侄子被醫院的專家診斷的不治之症奇蹟般的好了,很快就出院了。

出院那天,血液科的主任還沒鬧明白,之前化驗的上上下下的指標箭頭怎麼都正常了,其實我的侄子自己心裡知道是大法師父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三、大法師父保護,大火瞬間熄滅

我家姐姐很善良,我妻子每次回家都和姐姐講述大法的美好,並給了姐姐護身符讓她帶在身上。有年麥收季節,姐姐家的麥子收割完,地里到處都是麥秸稈,因為圖省事,就把麥秸稈燃燒做肥料。當她把自家地里的麥秸稈點燃後,火借風勢迅速燃燒起來,火苗竄起好高。這時姐姐才發現緊挨她家麥地的同村鄰居家的八九畝小麥還沒收割,眼看著大火就要燒到鄰居家的麥地。同村的幾個年輕人趕緊跑來要救火,可是大火燒得正旺,無法撲救。

如果把別人家的麥子燒了,就要賠償人家,一年的收成眼看就要化為灰燼。姐姐心裡想著求師父救救,眨眼間,大火燒到自家的地邊,竟齊刷刷的熄滅了。村裡的人都驚呆了,大家都說看來是老天爺保佑的,姐姐心裡明白是因為身上帶著護身符,是大法師父保護的呀。

四、老太太念「真善忍好」救了自己的命

「活了,活過來了!這老太太,剛才你可嚇死我們了!」一群鄰居老太太圍著我的岳母心有餘悸地說。

這是前些天發生的事。那天,我給岳母買了一台電風扇回來後,正在擦洗摩托車。妻子往上樓搬東西。岳母坐在椅子上在樓下乘涼,和鄰居老太太們說著話。忽然一老太太喊我:「孩子,快看你媽怎麼了?」我趕緊跑過來一看,岳母頭耷拉下來,嘴裡流著大量的口水,舌頭僵硬、眼睛只剩條縫。我以為岳母中暑,往起抱她,可是她沉極了,怎麼也抱不動。我趕緊喊:「媽、媽、你聽到嗎?」她的頭仍舊往下垂,喊她沒任何反應,身體不動了,衣服前大襟全是口水,嘴唇黑了沒有血色。旁邊一老太太說:「這老太太完了,要夠嗆了。」

老太太的話提醒了我,我猛醒:這不是中暑,是岳母要過世,只有大法能救她!我趕緊趴在岳母耳邊喊:「媽,我是你老姑爺,你不能走!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候鄰居老太太把我妻子喊來,妻子一看嚇懵了,不知怎麼辦,我喊:「快叫你哥來,趕緊打120電話。」我趴在岳母耳邊繼續喊:「媽,我是你老姑爺,你不能!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走,你聽到嗎?

……」

等我舅哥來了,我們一起叫她。過一會,岳母的嘴奇蹟般開始動了,眼睛緩緩的睜開了,胳膊手也動了,頭慢慢的抬起來了,眼睛全睜開了,嘴唇有血色了。我說:「媽,我喊你,你知道嗎?」她慢慢的說:「我知道。」我問:「我告訴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聽到嗎?」她說:「我聽到了。」同時她說:「李老師救我!」過一會兒,岳母說話完全正常了。鄰居老太太們都說:「沒事了沒事了,嚇死人了。活了,活過來了!這老太太,剛才你可嚇死我們了……」

這時120救護車來了,岳母跟沒事人一樣。大夫聽我講了經過說:看她現在情況是腦血栓通開了,應該沒事了,沒有生命危險了,要不去醫院再檢查一下?岳母說:不用去,沒事了。旁邊的鄰居老太太們、我妻子和舅哥都說:去檢查一下吧!我也說:媽,去檢查一下吧。她同意了,大夫讓她躺擔架上,她死活不躺,說:「我自己能上車。」大家都笑了。

腦血栓哪有這麼快好的?就是住院治療也要有後遺症,腿腳不好使,說話不清,嚴重的就卧床不起了,甚至死亡。可是我岳母當時就能正常說話,並且手腳自如,能正常走路。大夫說是腦血栓通開了,誰給通開的?當時岳母的癥狀就是已經過世了。然而奇蹟就是發生了!

我的岳母,一個不修鍊的常人,幾年前我就給她講法輪大法真相,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福報!她相信了,經常誠心敬念這九字吉言,自己還加上了一句:「李大師好!」她真的得福報了。岳母在生命千鈞一髮的時刻,在那生死一瞬間,抱著對大法的堅信,心裡喊:「李老師救我!」大法的神跡就展現了,慈悲偉大的師尊從鬼門關將我的岳母救回來了。

那一刻,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流,心裡不停的喊:師父啊!師父!我要把大法的神奇記述下來,講給那些被邪黨無神謬論毒害的國人,願他們從我岳母的親身經歷中明白──法輪大法是佛法!

五、村民念九字真言死而復生

二零一四年夏天,濟源市軹城鎮東天江村村民毛旦一天晚上被家人從醫院拉回來,說是不行了,他已經是第二次腦出血,醫院無法挽救了,家人都在連夜趕著置辦喪事。

本家有法輪功學員去看望他,對他說: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嘴動了動。不一會兒,他便出一盆濃血,隨之臉色紅潤,慢慢好起來了。天將亮時,自己會上廁所了,還吃了一碗飯。

家裡所有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都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全家人都做了三退。

現在毛旦身體很棒,什麼活都能幹,逢人就說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老師好。

六、觀看「神韻」改變被截肢的命運

我曾在中國大陸某銀行工作,是大堂經理,負責接待、分流、引導客戶。

一天大廳里發生了爭執,一位先生大罵我們的同事。我過去說:「如果我們同事態度不好,我給你賠禮道歉。」他說他心情不好,就想罵人,找茬罵人。

我把他引到我的辦公桌前,請他坐下,給他倒了杯水,然後讓他說說自己的煩惱,看我能否幫他。

他說他得了糖尿病,吉大醫院、北京301醫院、上海的大醫院都看了,全都說他糖尿病非常嚴重,要截肢。我說:「你先別截肢,我給你個建議,你要相信就能幫你。你現在才四十多歲,還有買賣,你截肢了,你後半生日子怎麼過呀。」我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給你個招兒。你不是特別有錢嗎?」

他說:「是啊,我家樓上是麻將館,樓下是我開的飯店。一幫朋友陪著我玩牌,幫助我緩解心情,玩夠了,誰輸誰到樓下請客。現在我這日子就這麼過。」

我說:「你要截肢了,你的人生比這還慘,那時你的朋友不會再圍著你轉的,因為大家都指著你吃飯呢,你吃肉,他喝湯,他連湯都喝不著了,他能圍著你轉嗎?咱這麼著吧,你不是好玩兒嗎,你到美國散散心。在美國,法輪功有個神韻藝術團,演的是世界頂級秀。你去那看一場神韻演出,你看完後可能奇蹟就在你身上發生了。你的糖尿病可能各項指標都沒有了。你手裡有你在大醫院的醫生給你做的診斷材料,等你回來再去複查一遍。那時你再看看那個糖尿病指標還有沒有?」

他聽了我的建議,好像也沒多想就決定這麼做,當時還給我留下了一個電話號碼,說以便聯繫。我祝他玩的開心,愉快。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他來了。進門說要找那個白髮老太太。當時我正在大廳那頭接待顧客,沒看到他。他說:「我就找那個煉法輪功的人。」

一聽有人說「找煉法輪功的」,我們單位的人和客戶都很緊張。因為大陸迫害法輪功很嚴重,大家都不敢談論法輪功。前台的人告訴我說有人吵著要見我。

我剛走過去,他一把抓著我的手,激動地說:「還認識我不?我病好了!」我祝賀他恢復健康,問他來辦理哪種業務?他說:「我要給法輪功捐款二十萬,我現在就去取錢。」

他取完錢,拿了兩大捆一百元人民幣扔到大堂經理的桌子上,說:「這是給你的。你建議我到美國,我看了神韻演出,非常震撼。原來各大醫院診斷我得了糖尿病要截肢,從美國回來後,到各大醫院做了複查,所有醫院的醫生都說我沒得過糖尿病,所有的大夫都說是誤診了。我知道我是看了法輪大法的神韻演出,是法輪功的李老師給我治好的。這錢給你了,我給法輪功捐款。」

我說,「你給法輪功捐款我也不能要。」他說:「那你要什麼?」我說:「我就要你有那顆善心就行了,希望你每年都去看神韻,帶著你的朋友,把法輪功的美好帶給大家!」

我剛說完,他就在我們大廳里連喊三聲:「法輪功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大廳的人都驚呆了,我們那個行長嚇壞了,對著大廳里的人問:「是誰喊的?」這位就回答說是他喊的。

行長要送他去派出所,他一下揪住我們行長說:「我不怕,我的命是法輪功給的。我要送你進監獄,你能保證你一點不貪污?我能把你的官給擼了!你敢欺負她(指我),我跟你沒完!我給你送監獄去!」

單位領導很緊張,在場三十多位顧客表情也都顯得緊張。他大聲對廳里的人說:「我去美國看神韻演出把病看好了,你們也都去看吧!」說完,跟我打個招呼大步流星走了。

以上是不煉法輪功的人因為相信法輪功而得福報的例子,二十多年來,這樣的故事可能有幾百萬、幾千萬。而修鍊法輪功的人在法輪佛法中受的益,那是永遠也講不完。莫要相信中共的謊言,也不要害怕已經朝不保夕的江鬼一夥,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好處就發生在你身邊,可能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