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單打晉級第三輪 鄭賽賽女雙勝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在週四進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中國選手張帥擊敗對手,再次告捷,晉級美網女單第三輪。這是今天唯一獲勝晉級的中國選手。此外,在晚間剛剛結束的小威廉姆斯與美國華裔金久慈的單打賽事中,小威以6-3/6-3直落兩盤勝出。

在週四下午進行的美網女單第二輪賽事中,中國選手張帥沒有受雨水天氣影響,以6-3/6-3直落兩盤,爆冷擊敗了澳大利亞選手薩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成為今年美網唯一的晉級女單第三輪的中國選手。

薩曼莎•斯托瑟是2011年美網女單冠軍,實力不俗。並且在今年,她是張帥的女雙賽事搭檔。張帥戰勝斯托瑟後,鎖定了自己的女單32強席位,刷新了自己的美網最佳戰績。

而她的同胞王薔則在稍早結束的女單賽事中失利,止步第二輪。王薔的對手是哈薩克的舍夫多娃(Yaroslava Shvedova),她開場便以猛地進攻佔據優勢,迫使王薔連丟11局,只在第二盤最後階段扳回一局,最後以0-6/1-6慘敗給舍夫多娃。

中國選手在女雙賽事中也傳來捷報。

中國排名最高的雙打組合鄭賽賽和徐一幡,雖然此前狀態不佳,但本次美網以7-5/6-2戰勝格魯吉亞選手卡拉什尼科娃(O. kalashnikova)與俄羅斯潘诺娃(Alexandra Panova)組合,鎖定第二輪32強席位。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美網雙打 盧彥勳及詹氏姐妹闖過首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