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啦! 不丹國王親手拍6個月兒子寫真月曆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轉眼不丹王國的小王子吉格梅已經6個月大了,他深受國民愛戴的國王爸爸旺楚克為他拍了一組寫真照片,製作了一份月曆,讓網友驚呼:「太可愛啦!」

「卡哇伊!」不丹王室的長子、小王子吉格梅(Jigme Namgyel Wangchuck)已經6個月大了,他長著一頭濃密的黑髮,圓圓的眼睛,胖嘟嘟的臉,模樣很像國王爸爸,讓網友驚呼可愛。

在西方接受教育的旺楚克國王夫婦,自上任以來一直注意與民互動,這次更是把小王子的照片製作成月曆,與國民分享小王子健康成長的快樂。值得一提的是,月曆中的照片有三張是旺楚克國王親自拍攝的。

旺楚克先後在美國和英國接受高等教育,2006年12月14日繼位,成為不丹王國旺楚克王朝第五代國王。2011年10月,旺楚克迎娶他從少年時代就愛上的妻子吉增·佩瑪。吉增比旺楚克小10歲,在不丹高中畢業後,先後在印度和英國接受教育。今年2月6日,吉增王后誕下小王子吉格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