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佈Note7手機在加拿大召回細節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由於電池發生爆炸或著火事故,三星公司在10個國家召回250萬Galaxy Note7智能手機,並已經公佈了在加拿大的召回細節。

三星電子加拿大公司表示,在加拿大現在還沒有確認發生爆炸或著火事故,但加拿大消費者可以換貨。

三星的母公司上週表示,該公司可以為消費者換貨。由於一個供應商提供的電池缺陷該公司已經確認了35起Note7s爆炸或著火事故。

加拿大的Note7s手機擁有者,可以用回收產品換一個新的同型號產品。

該公司表示,消費者的另一個選擇是在購買產品的地方用召回的產品換一部Galaxy S7或Galaxy S7Edge。

三星公司表示,Note7擁有者也可以到網站CanadaNote7exchange.expertinquiry.com換貨,還可以撥打免費電話1-800-517-3507。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