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因何特殊?江澤民4次接見 宋祖英獻唱生日宴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日前,中國大陸某娛樂達人在微博上曬出幾張宋祖英的近照,並指稱,在中共第二軍醫大學附屬東方肝膽外科醫院院長吳孟超94歲生日宴會上,宋祖英前往祝壽並現場獻歌。此前,曾有中共官媒報導稱,吳孟超多次得到過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嘉獎」,江本人還曾4次會見過吳孟超。江澤民為何如此看重這麼一個軍醫呢?一位退休的老軍醫曾在實名微博上揭示了江、吳二人的詭異關係 。

日前,大陸娛樂達人「長春國貿」在博客中曬出幾張照片,並發消息稱,有「中國肝膽外科之父」稱號的吳孟超迎來了94歲的生日。秦怡、宋祖英等人到場祝賀,宋祖英還在現場獻了歌。

此前,中共官方媒體曾報導稱,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執政時期,江曾4次會見吳孟超並為他頒獎。那麼,江澤民為什麼對這麼一個高齡軍醫特別關注重視呢?

資料顯示,吳孟超1922年8月31日出生,是馬來西亞歸僑,是中共第二軍醫大學附屬東方肝膽外科醫院院長、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所長,是中國出名的肝膽外科專家。

2014年1月15日,一名中共老軍醫許平(化名)在其微博中披露:在江澤民當權的時期,好幾次醫學界代表開會,只要江澤民到會就必定要問一句上海的「吳孟超到了嗎?」江問得多了,吳孟超自然就成為「醫學界的一號人物」了。

許平在博客中表示,江澤民關心吳孟超,其實是在關心中國的器官移植技術。搞移植的專家都知道手術不難,抗排斥反應在國外也已經研究過關了,在中國國內最大的問題還是器官的來源。

博文寫道:「前不久外交部都承認我們的來源大部分是死刑犯,但死刑犯越來越少,特別到了90年代,一年下來沒多少死刑犯,加上國際反應過大,不利於國家形象……所以,政法委的工作就有意思了,不管是不是為了祖國醫學的發展,反正我們已經搞了好多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移植。有法輪功學員還到國外向國際社會展示身體的刀口,搞得我們非常狼狽。」

2014年1月20日,時事評論人士周曉輝在《江澤民的「大功臣」注定成為歷史的罪人》一文中指出,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後,當時主政遼寧的薄熙來帶頭開始活摘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在江的授意下,時任中共軍隊總後勤部部長的廖錫龍把活摘器官的罪惡行為「產業化、軍事化」。

於是,在2002年以後,中國器官移植規模呈井噴式增長,到2006年活摘黑幕被曝光前達到了頂峰。就在中國的器官移植規模井噴式增長的同時,中共官方對如此龐大的器官供體來源卻諱莫如深,因為每年不到2000的死刑犯數量,根本撐不起如此大規模的器官移植的數量。而已曝光的諸多證據表明,被抓捕的法輪功修煉者成為了中共活摘器官產業的主要供體。

文章指出,作為肝膽移植專家的吳孟超,在軍方的強力支持下,解決了異體肝臟移植的排斥反應和治療問題,使得江提出的活摘器官產業化成為可能。吳孟超因此成為了江的「大功臣」而得到江和軍委的多次嘉獎和獎勵。

2011年5月11日,吳孟超接受新浪採訪時曾這樣說:「肝臟移植我們現在做的數字是全世界最多,質量、效果也不錯,已經趕上國際水平。但是前一階段由於種種原因,受到一定的影響。」

2012年5月25日,吳孟超對騰訊網表示,中國器官移植市場目前還比較亂時,他說:「法院裏面給中間商很多,說不清。」談到移植供體來源時他說:「我們這方面親屬做的還不多,所以肝移植也貴」。

針對吳孟超的上述說法,周曉輝在文中指出:吳孟超是知道中國肝臟移植手術的數字的,知道供體的來源的,「他不僅是知情者,也應該是參與者」。

2012年5月2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佈的「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顯示,在持續13年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過程中,軍隊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超常,供體來源奇足,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都開展大量的器官移植。而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報告,僅吳孟超個人主刀的肝移植,到2010年就已超過4000例。

2011年5月11日,中共喉舌媒體人民網報導稱,「時至今日,吳孟超已經做了14000多例肝臟手術,其中肝癌切除手術9300多例,成功率達到98.5%。」而在中國肝癌通過切除腫瘤來治療比例的僅10%。這意味着吳孟超親手進行肝臟切除的這些病人,絕大大部份是通過肝移植來治療的。這個數據恰好間接證實了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前述報告結論。

2006年以後,不斷有知情人勇敢地站出來,向國際社會揭露中共軍隊醫院、武警醫院參與活摘法輪功修煉者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黑幕。江澤民利用軍隊鎮壓法輪功,把活摘器官產業化、軍事化,中共活摘產業「一條線」的黑幕正全面浮出水面。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