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亮相啦! 烏金色領軍 高解析雙鏡頭搶眼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蘋果公司在果粉的千呼萬喚中重磅推出iPhone 7,在單純的黑色之外,新加盟的烏金色非常搶眼,而高解析度雙鏡頭、取消的3.5mm耳機插孔等一一證實了之前的傳言,更酷的是,iPhone 7加入了任天堂的遊戲。

iPhone 7閃亮登場,除了之前人們熟悉的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之外,新增加了烏金色(Jack Black),其中烏金色讓果粉們尖叫,已經在社交媒體開始七嘴八舌的熱議了。

與外界之前的傳言一致,iPhone 7的Home鍵改為感應式,觸控感壓的能力敏銳。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前置鏡頭都是700萬像素,iPhone 7 Plus更擁有2個1200萬像素的雙後置鏡頭。iPhone 7可編輯live photos,讓拍攝不再只是簡單的拍攝,變得更加趣味性。

耳機方面不設3.5毫米耳機插孔,改為使用lightning插頭。這樣整機的防水防塵性能更加卓越,達到IP67。

此外,iPhone 7加入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超級馬里奧(Super Mario),而升級版的Apple Watch更加入行動平台擴增版的精靈寶可夢GO (Pokemon Go)遊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