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iPhone 7 Plus正式亮相 盤點精彩亮點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9月7日,蘋果秋季新產品發布會在介紹新款Apple Watch後,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7正式亮相了。新的iPhone 7 Plus具有高解析度的雙鏡頭,被蘋果稱是公司史上最好的一代iPhone。

新版iPhone擁有雙鏡頭、防水、立體聲揚聲器、更長的電池壽命等功能,這些與此前分析師的預測吻合。

iPhone 7和7 plus預定時間從9月9日開始,在9月16日正式開賣,涵蓋28個國家。iPhone 7起價649美元,容量32GB、128GB、256GB;iPhone 7 plus售價769美元,容量和iPhone 7相同。

新的iOS 10則於9月13日推出。

與此同時,蘋果公司正式拋棄耳機插孔,引入無線耳機AirPods,下月發售,售價159美元。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有IP67防水防塵能力。

iPhone 7除了鏡面黑之外,還有霧面黑,以及銀、金、玫瑰金等選擇。重新設計了Home鍵,變成Force Touch。Home鍵同時變成「固態」,可以減少損壞機率。

iPhone 7使用新處理器A10 Fusion,64bit、四核心,比 A9快40%。兩個核心是高性能核心可幫助用戶在保護電池壽命同時,完成手機功能;新的六核圖形處理晶片,比A9快50%。iPhone 7比6s多約兩小時的電力,iPhone 史上最長。

AirPods基本上就是拿掉線的EarPods,內建「W1」晶片,用紅外線偵測是否在耳內,在的話才播音樂。還配有加速感應器,點兩下可以啟動Siri。充滿電可以用五小時,充電盒可以延長到一共24小時,打開充電盒手機就會出現「連線」的按鍵,按了就完成連線。Beats也會推出使用W1晶片的產品。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相機都有光學防抖,這一功能不再是Plus的專利,具有以下特點:

-12MP 感光器、f/1.8 光圈
-四顆 LED,比之前亮一倍
-新的訊號處理器大幅改進處理速度
-Live Photo 新增防抖和編輯功能
-可以輸出 RAW DNG 文件
-前相機為 7MP
-iPhone 7 Plus 內建雙 12MP 相機,一個是廣角、一個望遠。
-光學變焦到 2x,數碼變焦到 10x
-雙鏡頭也可以提供軟體模擬的淺景深相片功能
-淺景深功能要等今年稍晚的免費更新才會登場。

此外,新款iPhone面板比前代亮25%,3D Touch當然不會少的。內建立體聲雙喇叭(一個在頂部,一個在底部),音量是前代的兩倍。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