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遺憾落敗 無緣美網混雙決賽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即便如此,詹詠然也是本屆美網,走得最遠的華裔選手。

週三,美網混雙賽事進行到半決賽,台灣選手「詹詠然」與搭檔,遺憾被對手擊敗出局,沒能打入決賽。

週三下午的混雙半決賽,台灣選手詹詠然與搭檔苦戰兩盤,最終負於對手出局。詹詠然是當前美網正賽中唯一的華裔球員,但遺憾的是,她並沒有取得突破。

週三,台灣選手詹詠然與搭檔、塞爾維亞選手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ć),以6:7,5:7輸給對手、德國的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與克羅地亞選手帕維克(Mate Pavic)組合,本屆美網止步混雙四強。詹詠然的搭檔辛蒙尼奇是前世界男雙頭號選手,混雙成績也很亮眼。不過,明年的大滿貫賽事,這對搭檔是否還會一起出場尚不確定。

而美網女單四強名單則在週三全部敲定,小威廉姆斯週三晚直落兩盤擊敗5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將在半決賽迎戰10號種子、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K. Pliskova );而另一場半決賽則將在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與2號種子德國的科貝爾(A. Kerber)之間展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