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鬧越大 希拉里暈倒復出用替身?對比照網絡瘋傳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現在被質疑有替身,媒體對比她在9月11日在女兒家休息2小時前後公開亮相的照片,發現不僅鼻子、耳朵的形狀不同,就連雙腿和腰腹部的胖瘦程度也不一樣,體重看起來相差至少40磅。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9月11日參加911恐怖襲擊15週年紀念活動時,險些暈倒,在上午9點30分被送進女兒切爾西(Chelsea)位於曼哈頓的公寓。中午11點45分,希拉里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甚至與一名小女孩互動,她告訴公眾:「我感覺棒極了。今天紐約的天氣真不錯。」

然而美國社會不同角落傳出聲音,認為前後出現的希拉里不是同一個人。

網友指出,前後出現的希拉里,一個鼻子是平直的,一個鼻梁上有一個隆起;一個耳垂是飽滿的,耳窩邊緣是平滑的,一個耳垂不夠飽滿,耳垂上面出現凹陷,而且耳窩邊緣不平滑;一個下巴滿是皺摺,一個下巴相比更光滑;一個左手的無名指比食指長,另一個左手的無名指比食指短;一個身材是紡錘形,而且雙腿粗壯的,一個身體更為纖細,兩腿更加細長⋯⋯

在推特上,人們貼出各種角度的對比照,是不是同一個人,還請讀者您自己來判斷。
前後只差兩個小時,希拉里的鼻子看起來變化很大。

難道從切爾西公寓走出來的不是希拉里,而是巴恩韋爾(Teresa Barnwell)嗎?

有關希拉里替身,目前來說最好的分析。

希拉里的食指比無名指長,這個人顯然不是希拉里。

她又騙人。她怎麼可以在兩個小時內體重瘦下來40磅。

內部消息源告訴我們,從切爾西公寓走出來的是希拉里的替身。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