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中的郭美美微博蹊蹺更新 引發網友質疑(組圖)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近日,剛被判刑5年尚在服刑期內的網絡紅人郭美美的微博突然開始更新,期間更一度曬出一張郭美美與一外籍男友的合照,引起網友的質疑與吐槽。

9月11日晚9時,中國網友赫然發現,因開設賭場罪於2015年9月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的郭美美的微博突然又開始更新了。

網名為「郭美美baby」的賬號先是連發數文詢問為何無人回復,後來更發帖號召網友給其刷禮物。不少網友留言質疑「郭美美放出來了嗎?」。

之後,該賬號置頂一條微博,解釋稱自己是「郭美美朋友」,因前段時間郭美美微博被盜,自己申請郭美美本人同意後找回微博,等郭美美出獄後再歸還她本人使用。

期間,該賬號還曬出一張郭美美與一外籍男子的合照。

截止9月11日晚22:30,郭美美微博刪除了當晚所發內容,僅保留了置頂的澄清貼文。

郭美美最初因在微博上炫耀自己的豪車和各種奢侈品而在網絡上爆紅。因其在微博上公開的身份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而引發中國公眾對中國紅十字會所獲善款流向的強烈質疑。

其後,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總經理翁濤承認,郭美美是中紅博愛前董事王軍(1969年)的女朋友,郭美美的瑪莎拉蒂汽車與名牌包具均為王軍購買。

2014年7月9日,北京警方宣布抓獲正在參與網絡賭球的郭美美,郭美美對網絡賭球供認不諱。8月20日,郭美美被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以涉嫌開設賭場罪批准逮捕,此案進入刑事司法程序。

2015年9月10日,郭美美趙曉來涉嫌開設賭場案在北京市東城法院開審,並當庭宣判,認定郭美美犯開設賭場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並處罰金5万元人民幣,郭美美未上訴。判決生效後,按照法律規定,郭美美將轉回到原籍湖南服刑。

郭美美微博更新的消息在網絡上引起轟動後,不少網友發帖或留言吐槽。

網友蔣金幗留言稱:「中紀委要好好查查郭美美在獄外的連線了。」

網友胡小海則條款道:「要謝的話謝大家對郭美美的不關心。大家關心郭美美是好奇後面的大老虎是哪個。」

網友「沒有名字呀」聯想到了中國紅十字會的貪腐黑幕:「中國紅十字會的貪腐我是領教過的。十年前遇到一個留學的女生,家裏是石家莊紅十字會的,花錢如流水啊,但也僅限於衣裝包包之類的買一線大牌,車刷卡就買而已。08-09的時候她回國了半年,再來的時候買的就是400万人民幣的高檔首飾、房子,全身香奈兒、愛馬仕了。大家還納悶怎麼轉眼闊綽上了一大個臺階呢,有熟人提示,08年汶川大地震,她家可是發了。」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