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水手不知懷孕 在艾森豪威爾航母上誕女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電】日前,以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的名字命名的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 CVN-69)上發生了一件趣事。第三艦載機聯隊的一名美國女士官因感覺胃疼而求助於艦上的診所,9個小時後,即在9月11日的凌晨誕下一個7磅重的女嬰。

據《今日美國》報導,目前正在波斯灣執行任務的美國海軍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一邊提供空襲IS所需要的彈藥,一邊卻意外迎來了一個小生命。

據美國《海軍時報》對該事件的內部備忘錄顯示,這名誕下女嬰的士官是美國海軍一名三級士官,服務於艦載機聯隊(Carrier Air Wing3)。

第五艦隊發言人艾本少校(Cmdr. Bill Urban)表示,在該名年輕母親誕下女嬰之前,她並不知道自己懷孕。

艾本少校表示,一般情況下懷孕的海軍軍官通常會在懷孕20周之後離開作戰指揮部,更不會部署到執行任務的航空母艦上工作。不過幸虧這次參加任務的家庭醫生中有接受接生訓練並獲得接生資格的人在船上,所以非常幸運地順利迎接寶寶的出生。

「由於寶寶在海上誕生,而且是在美國海軍的作戰單位上誕生,因此美國海軍,船舶及其船員的安全和嬰兒與母親獲得照顧成為最主要的任務。」艾本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

在寶寶出生的最初幾個小時,由於他們必須在船上待著,所以從艾森豪威爾母艦上用飛機遞送尿布、奶粉和一個在船舶上照顧嬰兒用的孵化器到寶寶出生的船上。隨後,這名剛出生才幾個小時的女嬰和她的母親以及醫療團隊搭乘母艦上的直升飛機前往巴林(中東的某個城市)在當地的醫院進行照顧。

日前,美國加州一名糊塗媽媽也是在孩子出生前才警覺自己懷孕,就連她的丈夫也以為妻子只是變胖而已。根據英國的一項研究,這種情況發生的比例是1/2,500。#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