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簽軍事協定 十年資助380億美元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週三,美國與「以色列」,簽訂了「爲期十年」,「總金額」高達「38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協議,這也是美國「有史以來」,簽署的「最高金額」的「軍事援助」計劃。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賴斯:「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一單對他國的軍事援助。」

經過長達10個月的談判,美國與以色列週三終於達成了這項金額空前的軍援協議,幫助以色列升級大部分戰鬥機,改善地面部隊的行動能力,以及加強導彈防禦系統等。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賴斯:「這不是一個偶然的協定,再次表明了美國對以色列安全無可動搖的承諾。」

以色列是得到美國軍事援助最多的國家之一,新的軍援協定將會幫助以色列繼續保持在中東地區的軍事優勢。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這份協定證明了一個簡單的實事:以色列和美國之間的關係是強有力的。」

美國目前對以色列的軍事援助計劃將在2018年到期,新簽訂的協議將在2019年生效,有效期十年。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