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精選2016全球最佳博物館 紐約大都會奪第一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很多人出外遊玩都會到博物館參觀,了解各地的歷史文化。昨天(13號),國際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公布由旅客選出的全球最佳博物館名單,今年的第一名是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公布的最佳博物館名單裡,共有619間博物館獲獎。最佳博物館的前十名中,紐約就占了兩間:大都會博物館獲得第一,而九一一國家紀念博物館排名第六。

大都會博物館位於紐約中央公園旁,館藏超過200萬件藝術品,是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博物館之一,有世界各地的樂器、服飾、工藝品和繪畫,當時的發起人期望博物館能夠給美國公民帶來藝術的薰陶。

九一一國家紀念博物館位於紐約的世貿中心遺址,保留了當時的大量遺留物,帶領人們見證深刻的歷史記憶,並重生站起、向前邁進的力量。

獲得最佳博物館第二名的是芝加哥藝術學院,另外依序是俄羅斯的埃爾米塔日博物館及冬宮(第三名)、法國的奧賽美術館(第四名)、墨西哥的國立人類學博物館(第五名)、西班牙的普拉多博物館(第七名)、英國的大英博物館(第八名)、希臘的雅典衛城博物館(第九名)以及第十名的瑞典瓦薩沉船博物館。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