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7歲美少女被老師砸杯子 慘變歪臉女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泰國一名17歲美少女,因上課拒絕坐在地上,被體育老師用杯子砸臉,傷到神經,變成了歪臉女。現在傷她的老師被起訴。

9月13日,泰國48歲的母親Pranee Jodsanthia向媒體求助,表示她已經到警察局報案一個月,但施暴者仍然沒有被繩之以法,她的女兒也沒得到應有的賠償。

這位母親介紹,她的女兒納魯迪(Naruedee)現年17歲,是Nakhon Ratchasima’s Chok Chai區Chokchaisamakkee學校的學生。

8月8日,納魯迪在學校上體育課,男老師派吞(Paitoon)要求學生在室外的地上坐成一排等待上課,納魯迪因為地面太燙,拒絕坐在地上,因此被派吞用一個陶瓷杯子砸到左邊的眼眉處。

納魯迪原本不想告訴母親這件事情,但當天晚上回家刷牙時,她突然無法閉上嘴巴,上床後,她發現無法閉上左眼。

8月9日,在母親的陪伴下,納魯迪到Chok Chai警察局報案,警察沒有給她們任何報案證明之類的材料。

之後,納魯迪被母親帶到曼谷的Ramathibadi醫院診治,醫生診斷後告訴她們,納魯迪的臉部神經受損,所以導致臉部變形。這種情況可以治療,但需要大約30萬泰銖(折約8600美元)的手術費。

回到家鄉,納魯迪的母親與學校交涉的最後結果是,學校校長同意支付最多8萬泰銖(折約2300美元),納魯迪和母親對此不滿意,但因為家貧,無力提出訴訟。讓她們更氣氛的是,砸傷納魯迪的體育老師一直沒有面見她們,也沒有向她們道歉。

9月14日,在媒體曝光這件事後,泰國警方以襲擊傷人罪,起訴了這名體育老師,並表示這名老師58歲,名叫Paithoon Klaengkrathok。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