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高手耍把戲 翻個跟頭都搞怪 爆笑(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訊】武林高手匯聚一堂,除了比試武藝,還會互相耍一些把戲,各種自創的有趣動作,讓他們互相之間爭相模仿,笑果十足。

9月17日,來自全球四大洲9個國家的69名武林好手們來到紐約上州的米德敦(middletown)。北美區選手們進行了2016「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初賽比試。

初賽結果時,好不容易聚集一堂的武林好手們,歡樂地切磋技藝,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9月18日,亞太賽區進入複賽的選手將和北美區複賽選手一起,進行更加精彩的複賽和決賽比試。如果您在大紐約地區,一定不要錯過這個直擊武林盛事的機會。

決賽從早上9點開始,比賽地點在麦克彭金斯社区中心(Michael G Perkins Community Center)的体育馆,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