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股價房價雙漲 美國家庭財富創新高

美國聯儲局表示,受到股市和房市雙雙上漲的影響,美國家庭財富淨值在第2季達到89.1萬億美元,連續第3季創新高。這也透露出美國家庭自2007年金融危機以來,財富淨值從谷底回升並且再登高峰。不過,近年出頭的富豪,並非當年金融危機的失利者。

2. 英國脫歐談判 2017年初啟動

歐洲理事會指出,英國幾乎不可能今年展開脫歐談判,預計在明年1月或2月啟動談判。德國表示,英國脫歐加上其它困難造成歐盟陷入危急。英國政府則是強調,如果爭取進入歐盟單一市場,將不會在歐盟會員國公民自由遷徙、就業和定居上讓步。

3. 三星Note 7 月底在韓國恢復銷售

韓國三星電子表示,將從9月28號開始,在韓國恢復銷售新款蓋樂世Note7智能手機。澳洲預計在10月初恢復銷售。至於包括美國在內的其他地區何時重新銷售,將取決於單一市場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