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炸成焦點 奧巴馬為希拉里拉票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針對大紐約地區周末發生的爆炸案,分別發表講話。預計爆炸事件將成為下週電視辯論的焦點話題。而奧巴馬總統呼籲非裔選民投票支持希拉里

紐約發生爆炸案不久,正在科羅拉多州造勢的川普發表演說,呼籲進一步強化安全措施。他在警方還沒有公情的情況下,就說是一起爆炸案。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就在我下機前,紐約發生了一起爆炸案,沒人知道確切的情況。我們必須強硬起來,保持睿智和警惕,我們會查出真相。」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則對爆炸案態度謹慎,表示要等調查結果明確後再表態。

反恐以及國土安全問題向來是大選焦點,預料一周後的首場電視辯論,將考驗川普和希拉里對這一問題的應對能力。

另外,奧巴馬總統週末出席國會非裔黨團會議(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 Foundation)晚宴,發表激情演說,​​呼籲非裔選民投票支持希拉里。

美國總統奧巴馬:「你們想要好好跟我道別嗎?那就去投票!」

奧巴馬表示,如果非裔選民沒有投票支持希拉里,他會將視作對自己政治遺產的「人身侮辱」。

另外,總統大選也是​​當晚艾美獎(Emmy Awards)的焦點話題。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獲得者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調侃說,喜劇與政治之間的牆已經打破,暗諷川普從出演真人秀到競選總統。

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傑布·布什(Jeb Bush)客串演出,扮演送主持人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到現場的優步司機。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