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GM與工會達成臨時協議 罷工避免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加拿大最大私營業界工會Unifor與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達成臨時協議,避免了原定於星期一晚間11:59p.m開始的罷工

據CP24報導,為期4年的協議,涵蓋安省大約4千名汽車工人,內容包括增加工資和獎金,以及額外付款等內容。

Unifor主席Jerry Dias表示,工會的主要目標是「為奧沙華鞏固一個產品,在St. Catharines運行當中鞏固地位。」

此前曾有擔心說,奧沙華工廠將在2019關閉,Dias表示協議是公司的對價值幾千萬工廠的一個承諾。

「我們對2019年關閉的擔心現在已經結束了,很明顯工廠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Dias說。

臨時協議還將一些發動機裝置從墨西哥發至通用汽車位於安大略省聖凱瑟琳斯(St. Catherines)的工廠,並確保了GM公司在安省Woodstock零件配送中心的投資。

Unifor表示與GM達成的協議將成為與Ford和Fiat Chrysler公司談判的模板。

工會成員將於本周日就此次協議進行投票。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