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全家到訪 卑詩督府變行宮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為期8天的加拿大太平洋沿岸之行,將攜帶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略特,入住卑詩省督官邸。

據CBC報導,自9月24日起,卑詩省督官邸將以諸多「驚喜」盛情招待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及部分隨行人員。

雖然小王子和小公主的住宿安排依然保密,但是從電源適配器安置的些許線索可以猜出,在威廉夫婦前往卑詩省的Haida Gwaii 和Bella Bella地區的時候,他們可能要留在省督官邸的房中玩耍。而從17世紀的茶壺和咖啡壺的擺放來推斷,那應該是為威廉夫婦住房配備的早餐用具。總之,省督官邸將搖身一變,從氣息濃郁的博物館,變成現代化十足的王室行宮。

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玩具當然要買好,零食和小點心也得備足,包括來自當地店舖的巧克力,還有卑詩省的精釀啤酒等。總之,要向世界盡情展示卑詩省富足的物產。

飲食則由省督官邸行政總廚科納特(Aleks Kornat)打理。科納特將選用時令的本省特有食材,款待貴賓。雖然科納特沒有公開菜譜,但表示已探得喬治王子喜歡吃意大利肉醬麵。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