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搶購半價阿迪達斯 杭州商場緊急叫停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近日,杭州一商場的國際知名品牌5折促銷引發萬人搶購。由於人潮洶湧潛在危險,活動1小時就被迫取消。

據陸媒報導,9月23日,杭州武林銀泰商場的阿迪達斯(Adidas)專櫃全場半價促銷,引發上萬人排隊。因現場人員過多,擁擠不堪,該促銷活動僅進行1小時,就被緊急叫停。

據杭州银泰商业集团相关人士介紹,9月23日早上6點開始,武林銀泰商場門口開始有人排隊,到8點多人數已達數千人,臨近10點商場營業,門口已聚集了近萬人,商場門口及周邊空地被密密麻麻的排隊大軍佔領。

據該商場阿迪達斯專櫃工作人員回憶:「10點開門後,人群一下子湧進來,讓我們措手不及,現場根本沒時間像平時那樣給顧客試穿,鞋子都是拿了適合尺碼就買,從活動開始到被叫停的1個小時之間,我們共賣出了500多件商品。」

目擊者稱,在促銷活動中,由於人流密集,商場工作人員甚至舉出了「生命高於一切」的牌子,阿迪達斯專櫃周邊的商家也打出「本櫃檯無五折活動」,以避免人群擠爆櫃檯。

由於人數太多,安保人員手拉手維持秩序。活動開始,人群變得擁擠混亂,為防止發生哄搶、踩踏等情況,因此商家被要求緊急停止促銷活動。

商家介紹,9月21日,商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打折的消息,消息发布当天,阅读量很快超過10万,后台显示阅读量为60多万。

商家稱:“考慮到促銷活動叫停會讓很多顧客遺憾”,所以後來採取了給顧客發放號碼享受半價的方式。僅23日上午,就發放了1.5萬個號。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