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加拿大 加政要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李克強周六從加拿大前往古巴訪問。李克強在加拿大國事訪問期間,有加國政要加入法輪功學員的請願,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李克強在渥太華和蒙特利爾期間,一路上不斷地持續看到和聽到「法辦見澤民」的呼聲。更有政要加入法輪功學員的請願。

前移民部長Jason Kenney: 「我和你們一起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發聲。」 「今天我們來對中國總理說,請中國政府讓中國人民擁有與加拿大人同樣的尊重和權利。」

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員麥塔斯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當今在中國發生的最令人髮指的暴行。

國際人權律師David Matas:「我認為首先要解決的是受到最嚴重迫害的團體。如果從受迫害人的數量,在語言上受到攻擊的程度,受到的暴行的嚴重程度,主要的受害者是法輪功團體。即使在法輪功問題上,活摘器官是比一切暴行更為嚴重的。所以這是應該首先解決的問題。」

加拿大多個政要表示,希望李克強把加拿大人民的請求帶回中國。他們呼籲現政權早日停止迫害法輪功。

國會議員David Anderson:「我們看到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認為,中國應開始象我們其他國家一樣尊重人權。」

國會議員Peter Kent: 「希望他把獲得的信息帶回去,敦促習主席和現政權停止和終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