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中國地產大亨對CNN坦承,中國房地產是史上最大泡沬。我們來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億萬富翁:中國房地產是「史上最大泡沫」

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建林憑藉房地產獲得億萬財富,但現在他告訴CNN,中國房地產是「史上最大泡沬」。王建林表示,最大的問題是主要城市像上海,房價不斷高漲,但其它較小的城市有大量的房產卻是空的。而更嚴肅的,是經濟目前還沒見底。他說現在看不到任何可以解決的政策。

2、《德國之聲》
和田市委原書記陳遠華被雙開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28日公佈,新疆和田市委原黨委書記陳遠華因「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和「收受巨額財物」等多項罪名被雙開。今年4月,陳遠華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

3、《聯合新聞網》
哈利波特八中文版未出 淘寶開賣侵權書

「哈利波特」系列第8部「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簡體中文版將於10月29號在中國上市,但盗版書已在淘寶上賣得熱火朝天,並且還分成精裝和平裝兩種版本。目前正版出版社已告知淘寶,希望其停止銷售非法出版物。

4、《大紀元時報》
上海老伯做蔥油餅爆紅 因無證停業引關注

上海一間由患有嚴重脊柱側彎、瘦弱的老人阿大師傅經營了34年的「阿大蔥油餅」,經BBC(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後在網絡爆紅。最近有關部門以阿大師傅無營業證為由,將其關停。店主阿大表示,以前證件都是齊全的,現在卻辦不下來。事件引發網民關注。不少網友表示,阿大的蔥油餅30年沒死過人,許多有營業執照的卻在賣毒食品,當官的到底在想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