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地鐵站以中共代理人命名?民間反彈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中共通過代理人白蘭,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延伸到了舊金山。而近日卻有人要以「白蘭」來命名一個地鐵車站,遭到了反對聲浪。在9月27日的舊金山市議會上,多位灣區法輪功學員公開發言,認為此舉將玷汙舊金山的聲譽。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劉丹青:「我們希望中國城的新地鐵站不要以『白蘭』,因為白蘭為社區帶來很多的傷害。」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王大芳:「我就覺得這是對舊金山的侮辱,也是對中國城最大的侮辱。」

在市議會上發言的法輪功學員說,自從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全面的鎮壓後,法輪功學員同樣感受到來自舊金山巨大的壓力。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盧輝:「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在海外繼續延伸,主要執行人物就是白蘭。」

現場還播放了一段白蘭2006年在中華總商會新年抽獎攤位,誤導民眾在反法輪功徵簽上簽名的影像。

當地民眾:「我以為是抽獎,我也看到徵簽表,我沒有簽名,這很詭異,他們有抽獎劵,你以為是填表抽獎,你得移開上面的紙,才能看到你在簽什麼,那是一個反法輪功的徵簽,這是不對的。」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趙晨:「她遊說舊金山市議員,去反對很基本的人權提案。」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王大芳:「四年前,在中國城,白蘭策劃了一起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眾所周知當時打了我還有另外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王大芳作證說,「有民眾揭露,就在暴徒毆打我們之前,當天午飯白蘭宴請了他,還讓暴徒喝酒壯膽。」

父親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判刑的劉丹青表示,對市議會的提案表示「痛心」,她表示,「我們在高科技方面、環境保護方面,全球都在向舊金山看齊,所以我覺得我們在人權方面,也應該給世界做出榜樣。」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