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經濟數據網 商家想進駐聖谷好幫手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如果您想瞭解聖蓋博谷地區(San Gabriel Valley)不同城市居民的消費習慣、企業數量等信息,下面的這個網站可以幫您快速瞭解,來看報道。

只要到SGVpartnership.org/members/點選該地區的城市名稱,就可獲得各種信息,如該地區有多少企業,人們在哪些地方消費以及會花多少錢等信息。這些信息每三個月會更新一次。

當用戶點擊亞凱迪亞,可看到該市有58,001人,當地中等房價爲917,500美元,中等家庭年收入爲83,247美元,每年每戶平均支出為79,241美元。

再深挖下去,就會看到更多信息。比如,該市約一半的(51.12%)人口有學士以上學位,許多居民為銷售或行政管理人員。

網站對於想擴張和落戶某市的公司來說特別有用,因為可以得知辦公室租金範圍等資訊;很多城市經理也都需要這類數據來申請撥款或擬定相關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