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愛心呵護 社區耋老享康寧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9月23日,美國大華府地區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日間保健中心舉行八週年慶典,近300名老人匯集在這個「歡樂大家庭」中,感恩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愛心服務。

大華府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日間保健中心八周歲啦!在該中心舉行的慶祝活動上,現場一派喜氣洋洋的氛圍。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會長李志翔:「我覺得,這不單是我,應該是所有歡樂中心的爸爸媽媽們和員工們,大家一起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生日。」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日間保健中心,是針對華人社區的需求,為一些在白天需要協助和監護的老人及殘障人士提供服務。這項服務包括保健,社交及其他有關的活動,以增進參與者身心的健康。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會長李志翔:「(保健中心)一開起來之後,從零開始直到今天,大概每天有200多名老人來參加。你可以看到,事實上,社區是有這個需求,這個需求是非常大的。」

高老太太:「有些事是他們(子女)力所不能及的,我們自己也做不了,有這個老人中心,實在是解決了很大問題。這兒對老年人的照顧,子女做不到,子女也沒那麼多時間。」

老人們預先經過精心準備,為本次慶祝活動獻上精彩的節目,歡歌舞蹈,表達他們對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感激。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