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湛江市委常委吳建林被調查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日前,廣東省紀委公布消息指:廣東省湛江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吳建林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吳建林,男,漢族,1970年9月生,江西省撫州市人,1992年7月參加工作。現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市政府黨組成員。

1992年7月後,任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土地監察處幹部、科員;

1997年9月後,任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土地監察處副主任科員;

2000年8月後,任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執法監察處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

2003年11月後,任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土地利用管理處主任科員;

2006年9月後,任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土地利用管理處副處長;

2009年11月後,任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土地利用管理處處長;

2012年12月後,任廣東省國土資源廳規劃處處長;

2015年9月後,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

2015年11月後,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市政府黨組成員。

據報導,近年來,廣東、河北、湖北官場也都被習當局持續清洗,而廣東、河北、湖北都是江派窩點。江派前常委李長春和現任常委張德江都曾任廣東省委書記,在廣東培植了大批江系勢力。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周本順曾主掌河北。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