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成報》再批張德江 點名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成報》再批張德江 點名江澤民

被外界認為親北京的香港《成報》,最近接連發表文章抨擊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指稱他治港路線偏執強硬、禍港亂港,令輿論驚訝不已。

10月3號,《成報》再次在頭版刊登題為《巴結中聯辦 用錢買權 張德江打造全國人大貪腐之路》的評論文章,繼續炮轟張德江,這一次,《成報》更將矛頭指向張德江背後的靠山,直接點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文章說,張德江自2012年起把持人大系統,亂象頻現,爆出中共建政以來首宗發生在省級層面的賄選案,近半選出的遼寧省人大代表,涉嫌以行賄手段當選,令國家蒙羞。

文章批評說,這種現象不但狠扇了張德江一巴掌,更宣告中共人大制度「優越性」的破產。

文章說,兼管港澳事務的張德江為了利益還將「涉貪陋習引入香港」,香港政圈識途老馬都知道,要晉身大陸各省市政協的門路,首要巴結中聯辦,給些利益,取得一紙推薦。

文章還說,作為江派前台人物的張德江等利益團伙,不時攪局,又阻擋各項改革之路。張德江在內地已連番失職,卻在江澤民的「保護傘」下絲毫不用問責,繼續包庇旗下的利益集團,從廣東至香港無一不見被張德江的「黑手」沾污。而在張德江、前港澳辦主任廖暉等維護下,中聯辦繼續享受各種利益,層層互惠互利。

香港《成報》是由大陸商人投資掌控的報紙,最近卻突然接連高調批評香港特首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直至直接點名江澤民。這一系列的反常行為,令外界猜測紛紛。

有關這個話題,我們稍後還有詳細分析,請繼續關注。

逾百人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鄭文才

最近,大陸上百民眾簽名聯署,要求中共釋放東北法輪功學員鄭文才。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鄭文才是黑龍江省方正縣人,原任警察,曾患腦出血。學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健康。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失去工作,為了躲避迫害,被迫流離失所到河北省霸州市勝芳鎮。今年5月,被霸州國保大隊警察綁架。

報導說,鄭文才的案件曾被移交霸州檢察院,但被檢察院以證據不足退回。

目前,鄭文才已經被非法關押超過4個月,他東北家鄉已有110位正義民眾簽名聯署,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