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味足足90分鐘 川普希拉里重砲互轟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在兩黨候選人紛紛遇到重磅爆料,川普的「錄音門」和希拉里的「電郵門」,90分鐘的辯論火力全開,連發問者都希望兩人熄火,唯一的平和時刻,就是兩人最後握手。外界分析,這場辯論算是美國史上最醜陋的辯論。

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與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緊張關係,在辯論前就展現出來。2人一出場時沒有握手,僅以點頭示意。這一細節打破美國政治辯論的傳統。

在辯論期間,川普(Donald Trump)試圖扭轉因對女性汙衊影帶劣勢,一改首場辯論的守勢,猛攻希拉里丈夫、前總統柯林頓捲入的性醜聞,以及希拉里私設電郵與立場搖擺等問題。

希拉里仍延續首場辯論的攻擊火力,緊咬川普在影帶中對女性汙衊的言論。

川普說,「那只是動嘴而已」,是「男性更衣室的對話。」,「不像希拉里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有更糟的行為。」指向4名控訴柯林頓與希拉里的女性。

希拉里說,川普應為他的言行舉止負責。包括對蔑視女性、歧視移民、少數族裔、伊斯蘭信徒、肢體障礙者等。

在90分鐘的辯論,所有有關稅務、外交、經濟等問題都轉向攻擊對方。評論多認為,這場火藥味十足的辯論,留下的問題遠多於對話本身。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直播回放】美國大選第二場辯論 獨家中文同聲傳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