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少女狂搧5歲童耳光 母震驚心碎(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桃園一名5歲女童遭3名少女狂搧耳光,導致臉頰明顯紅腫挫傷。施暴過程被桃園某社區的兒童遊戲區監視器錄影拍到,女童的母親向媒體表示,看到畫面她「心都碎了」。

3名年僅12、13歲少女居然對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童集體霸凌,打巴掌好幾分鐘,事後女童害怕的躲在附近超商,鄰居發現後,問明原因,才知道是被虐打,氣得調閱虐打監視器po上網。

在這段影片被發到《爆料公社》,影片可見,3名施暴少女先是假裝帶女童玩,把她騙到遊戲區後開始打人,女童痛哭失聲,害怕得躲到超商。

相關視頻:

警方初步了解,涉案3人是一對就讀國一、小六的陳姓姊妹,與一名就讀小六的少女,警方將傳喚到案調查。

動手的陳姓姊妹父親,今天上午出面向女童母親道歉。蘋果日報報導,遭霸凌的女童雙親離異,母女倆人搬到桃園與外婆同住,但女童母親因薪水的關係,在苗栗上班,女童沒因媽媽不在身邊受到影響,反而相當懂事貼心。

據女童家人說,小女孩曾反映社區有個姐姐會打人,原以為只是小朋友打鬧,沒想到會是這麼嚴重的霸凌。

女童的母親看到原本開朗的女兒被這樣打,簡直無法置信,感到非常震驚、「心如刀割」、「心都碎了」,希望孩子不要留下陰影,更希望少女能夠獲得警惕。

另外,PO出影片的網友說,這3名少女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動手欺負人,大人也要負相當大的責任。


看過影片的網友氣憤的紛紛留言:
「這麼小就霸凌人,長大還得了」
「報請少年隊處理,讓她們知道不是拿著未滿16歲的名義就可以為所欲為」「真的是撿角(垃圾)!才幾歲不學好」
「看了真心疼!打人的父母是怎麼教的」
「這種情況沒有有教養的小孩才會有的行為,為人父母要在教育她們才好。」「有兩個寶貝ㄉ我看到這影片心好痛,不敢看完全部內容,好難過,好憤怒」「 絕對要告,霸凌者沒有受到教訓,不知悔改,太過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