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洪水 超5萬用戶失去電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星期二成千上萬人仍沒有電力,感恩節長週末該地區遭受大雨和強風襲擊。

加拿大廣播電視報導,加拿大環境部表示,截止星期一晚間新斯科舍省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布雷頓角的一些地區被超過200毫米的雨水淹沒。

新斯科舍省有超過5.4萬家庭和企業仍然在黑暗中。根據省電力局網站,受影響的西部和東部地區至少要到星期二晚上6點才會恢復供電。該省東部大部分地區,包括悉尼(Sydney)直到早上7點才會恢復電力。

布雷頓 – 維多利亞地區學校董事會所有學校都關閉,北悉尼(North Sydney)避難所開放。

布雷頓角區域市政廳在推特上建議民眾不要開車上路。

新斯科舍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敦促居民們在淹水的道路上駕駛時要謹慎,並遵守任何疏散命令。因為道路上的洪水,還有倒下的樹木和電力線路。

在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已經在Lewisporte,St. Alban和Little Burnt Bay的鄉鎮宣布了緊急狀態。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