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小兔後 狗狗莫名流鼻血半年 掃描現12公分異物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一隻小獵犬跑到樹叢追逐一隻小兔後,突然出現打噴嚏和流鼻血的症狀,而且延續長達6個月,主人帶牠尋醫也一直沒有找到結果,直到近日,一次CAT掃描發現,牠的鼻子裏被紮進去了一根長12公分的木棒。

這隻受傷的狗名叫雷克斯(Rex),現年2歲,是一隻小獵犬。自從半年前,牠跑到樹叢追小兔,失敗而回後,出現了不停打噴嚏,而且常常流鼻血的症狀。

「大多數人認為牠(雷克斯)過敏得瘋狂,或者牠是個不開心的傢伙。」主人馬克(Mark)介紹,過去的6個月,雷克斯鼻子常常出血,而且總是打噴嚏,他帶著牠看了兩家獸醫,但都沒能治好,直到最近的這次問診。

「瞭解到這一症狀持續了一段時間了,我們認為(牠的鼻子)裡面一定有什麼東西。」獸醫介紹,給雷克斯進行CAT掃描後發現,狗的鼻子裡面竟然有一根長接近5英吋(12.7公分)的異物,手術取出來發現這是一段木棒。

「牠現在變回到之前的快樂狗狗,我都快忘了牠之前的模樣。是的,手術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馬克開心的說。

獸醫表示,貓和狗常常會遇到鼻子問題,通常獸醫會誤以為是鼻竇感染,然而CAT掃描或拍X光片會發現,裡面卡住了異物。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