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非法闖入居民樓 費城華人亮手槍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 接著來關注。日前,一段視頻在華人圈子裡廣泛流傳,兩名非裔闖入居民樓,遭到華裔住戶陳先生掏槍自衛,來請看詳細報導。

事情發生在10月11號晚上9點多,家住費城的陳先生,在自己的私人公寓樓裡發現兩名非法闖入非裔,聽聲音似乎是一男一女。

陳先生懷疑兩人合夥前來搶劫,直接從家裡拿出手槍,喝止在樓下的那位非裔,讓他把門關上,坐在地上等警察來。

那名非裔帶有一個背包,不過他聲稱自己沒有武器,只是一個流浪漢。

陳先生還一度警告他們,一切行為都被監控錄下,非法闖入民宅是違法行為。

據了解,警方隨後趕到,帶走兩名嫌犯,並稱讚陳先生立即報警的做法。

陳先生過後表示,如果只有父親一人在家,很可能會遭到襲擊了。

有關注社區治安的人士指出,如果有人非法闖入,出於自衛開槍是合法。

美國民安隊首席執行官楊大衛:「如果有人持槍入室搶劫,打死那個人都是合法的,沒有法律責任。」

楊大衛建議民眾在家門口、店鋪安裝監控錄像,不論遇到任何意外,都可以記錄在案。

美國民安隊首席執行官楊大衛:「身為美國公民,看見罪案有義務要告訴警方。甚至可以拍攝下來,這樣就有證據證明對方做了什麼。」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