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陷經營困境 愛立信財報不妙
陷於經營困境的瑞典電信設備商愛立信警告,第3季營收恐怕比去年同期大幅減少14%,僅有511億克朗,相當於58億美元,營業利益預估為3億克朗,不如市場預期,主要是在俄羅斯和其他開發中市場的需求不振。

2. 駐車煞車瑕疵豐田召修油電車
日本汽車龍頭豐田汽車公司宣布,由於駐車煞車裝置有瑕疵,可能無預警鬆脫,導致煞車無法正確發揮作用,因此將召修全球34萬輛Prius油電混合動力車,包括日本21萬2,000輛、北美9萬4,000輛。

3. Snapchat最快明年3月IPO
社交媒體Snapchat最早將在明年3月IPO,以目前市況預估,其估值可望達到250億美元,將成為2014年以來在美國上市的最大IPO,目前Snapchat擁有每天1.5億的活躍用戶。2016年預計收入為3億5,000萬美元,同比增長將近500%。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