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成報再發文:劉雲山張德江玩火亂港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成報再發文:劉雲山張德江玩火亂港

最近連續發表文章抨擊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香港特首梁振英和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的香港《成報》,10月13號,再次在頭版發表評論文章,指明「禍港黑手」全是出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除了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外,還有長期把持文宣系統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他們聯手「玩火」,攪亂香港。

這是《成報》在最近的系列文章中,第一次點名劉雲山,第二次提及江澤民。

文章批評說,劉雲山政治立場極左,擅長弄虛作假,是個不懂網絡、不懂民情的土包子,與喜愛「亂港路線」的張德江一樣愛「玩火」,並多次在香港的關鍵時刻「點火」:「焚燒」香港「一國兩制」的牌子﹔「焚燒」香港的司法獨立﹔「焚燒」香港的政制發展。

文章說,港人失掉普選夢,眾所周知是全國人大常委員長張德江的「8.31決定 」導致的,而劉雲山的「經典」攪局之作,就是「幕後操控」發佈《一國兩制白皮書》。

大陸多家網媒刊文挺炎黃春秋

除了立場一向親共的香港《成報》突然轉向批評中共江派高官外,最近反常的還有大陸的一些網絡媒體。

包括搜狐網、法治與社會網、荊楚荊門網、中國網等在內的多家大陸網站,最近幾天都轉載了一篇題為《炎黃春秋雜誌社被某單位 「鳩佔鵲巢」 社會各界紛紛表態》的文章,為幾個月前遭到整肅的大陸自由派雜誌《炎黃春秋》鳴不平。

文章指責中國藝術研究院強行接管雜誌社,是「鳩佔鵲巢」,要求當局立即取締藝術研究院自行出版的「偽炎黃春秋」雜誌,恢復前炎黃春秋的正常經營。

在中共嚴控輿論的環境下,這些文章得以在網站上存留,外界紛紛猜測,中共高層爭奪媒體掌控權的內鬥,可能已經白熱化。

河北公安阻維族少年入學 稱涉反恐

河北「衡水力量足球俱樂部」最近招來一批有足球特長的青少年。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這批少年來自全國各地,可以在接受足球訓練的同時,在當地正常就學並完成義務教育。

但是其中有9名來自新疆的維族少年球員,卻被衡水市國保大隊和反恐大隊以「戶籍地不滿足反恐要求」為由,阻止他們在當地接受訓練。

報導說,這些維族學生得知原因後,非常吃驚和沮喪。目前,已經有4人離開衡水回家,另外5人則天天在宿舍發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