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下回收令 中國商家仍在售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三星Galaxy Note7智能手機剛上市就傳出多起電池爆炸事件,迫使三星宣佈史上空前的全球召回、停售Galaxy Note7緊急措施。但是有記者發現,在10月11日三星正式發佈召回聲明後,次日在北京的市場上仍可看到售賣中的Note7手機

11日,三星方面宣佈召回全部Note 7手機的同時,也宣佈該機型將永久停產,不過次日仍有商家繼續出售。

來自中國大陸消息,10月11日中共質檢總局稱,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已向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全部SM-N9300 Galaxy Note7移動手機,共計19萬餘部。

而此前,三星在9月份的一聲明中只承諾召回Note7手機1858部,僅涉及今年7月20日至8月5日期間生產的部份Note7手機。

三星11日宣佈召回中國的Note7手機後,據大陸媒體報導,12日有記者在位於北京的一家店裡看到Note7仍在銷售。當被問到三星已正式召回該型號手機時,銷售人員稱只有外國這樣做,他們沒有接到相關通知。

(記者張明健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