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移靈柩天空現異象 上萬鳥低飛送行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泰王普密蓬的靈柩10月14日遷移,曼谷萬人空巷在街頭送行老國王。讓人稱奇的是,天空中突然出現成千上萬的兒低空盤旋,似乎也在送別普密蓬。

10月14日上午11時前後,已故泰王普密蓬的遺體靈柩被移送到大皇宮,曼谷街頭擠滿了身穿黑色衣服的泰國人,他們表情悲傷,希望送國王一段旅程。

讓人稱奇的是,民眾發現,在大皇宮宮殿外的上空,成千上萬的兒也來送行,牠們低空飛行,一會兒按照順時針繞飛,一會兒按照逆時針盤旋,場景令人驚訝。

有泰國民眾用手機拍攝下這群鳥兒的場景,並上傳到YouTube上。視頻中,鳥群先按照順時針方向飛行了三圈,之後按照逆時針方向盤旋,似乎流連忘返,不捨泰王的離世。

相關視頻

10月13日,泰王普密蓬在醫院去世,享年88週歲。普密蓬在位70年,是世界上在位時間僅次於法王路易十四的國王。普密蓬愛民如子,才華橫溢,深得泰國人民的愛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