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刺客》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上週末,由影星本•阿弗萊克主演的劇情動作片《會計刺客》,輕鬆拿下北美票房冠軍,另一部由笑星凱文•哈特主演的喜劇片排名第二。

《會計刺客》(The Accountant)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471萬美元($24,715,000)。本片講述一名擁有雙重身份的數學天才克里斯蒂安,白天從事會計行業,一到晚上就化身致命的刺客殺手。影評認為,該片的步調,正如電影一開始童年克里斯蒂安玩的拼圖遊戲,慢慢地在結局才看到事情的全貌,而這也是這部電影真正的樂趣所在。《會計刺客》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57%,媒體口碑平平,不過這並不妨礙Cinemascore觀眾給影片打出A的評分。

《凱文•哈特:整點啥呢?》(Kevin Hart: What Now?)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198萬美元($11,984,000)。本片主要記錄了凱文•哈特在費城體育場表演脫口秀的畫面。值得一提的是該片由凱文•哈特獨立出資一千萬美元拍攝而成,首映週收入已超過成本,這位喜劇笑星已然成為影片賣座的金字招牌。《凱文•哈特:整點啥呢?》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火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197萬美元($11,974,000)。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890萬美元($8,900,000)。全球票房目前累計接近兩億美元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35萬美元($6,35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