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誰是贏家? 希拉里或佔上風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除了美國國內民眾關注辯論,旅居海外的美國人,也十分關心美國的未來走向。

紐約居民 Joey DeBenedetto:「我認為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一場辯論。兩人來辯論,很賣力。我第一次覺得川普說的話中,有10%是有意義的。」

紐約居民 Alyssa Gross:「我認為希拉里表現的太棒了,川普還是象以往那麼自我,令人不快。」
肯塔基居民 Ryan Biggerstaff:「我認為兩位候選人都表現的不錯。就像主持人說的,比起其他兩場辯論,這次談到了更實質的內容。」

旅居海外的美國公民也非常關注辯論,尤其是聽到川普不承諾接受選舉結果,表示驚訝。

旅居香港的美國公民 Joanne Ooi:「他說他不一定會接受選舉結果,我認為這是非常激進的言論,在美國民主制度的背景下。」

旅居墨西哥的美國公民 Veronica Reyes:「我認為川普只是試圖轉移焦點到他認為可以得到大量關注的話題上。」

也有民眾認為,不管最後誰當選,長達一年的競選長跑賽總算要結束了。

美國民眾 Sam Phillips:「我已經厭煩了這些政治領域的噪音,我很高興看到11月8日,選舉即將結束。」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