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迪亞萬聖節》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上個週末,《梅迪亞萬聖節》北美票房奪冠,一起來看票房情況。

《梅迪亞萬聖節》(N Boo! A Madea Halloween LGF)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700萬美元($27,600,000),由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自導自演電影,描述梅迪亞大媽度過瘋狂的萬聖節,《梅迪亞萬聖節》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3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俠探傑克:永不回頭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300萬美元($23,000,000),阿湯哥飾演的傑克李奇將重返維吉尼亞美國軍警總部,怎料,他的舊識特納少校被誣陷犯有重罪,自己也被誣陷,傑克如何抽絲剝繭,找出陰謀背後真相並為自己洗刷罪名。《俠探傑克:永不回頭 》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5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死亡占卜:惡靈始源 》(Ouija: Origin of Evil)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400萬美元($14,060,000)
為了要將召喚來的惡靈送回陰間,一家人必須去面對他們內心最恐懼的事物,古老的碟仙板將再次召喚出惡靈。《死亡占卜:惡靈始源 》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61%,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C。

《會計刺客》(The Accountant)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402萬美元($14,025,000)。

《火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27萬美元($7,27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