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點亮燈飾 倫敦又填新街景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聖誕又快到了。英國哈洛德百貨公司和巴寶莉時裝公司聯手打造了系列櫥窗燈飾,成為倫敦又一個亮眼的景觀。

英國電影演員莉莉·詹姆斯按下燈火的開關。點亮了哈洛德旗艦店的聖誕彩飾,以及一顆聖誕樹的燈火。

商店的櫥窗陳列,主題是「英國童話」,講述了兩名兒童在英國鄉間的奇幻經歷,其中包括飛行汽車、漂浮的浴缸、以及秘密通道等等。

一些櫥窗中安裝了觸碰和運動感應開關。遊客們可以和櫥窗中的陳列互動,啟動燈火和音樂。

這次的櫥窗展,也是為了推介巴寶莉的最新服裝系列,包括限量版服裝、配飾、禮品等等,都在櫥窗中有所展現。

在聖誕期間,哈洛德百貨店的餐廳也將推出應時的甜點,包括巧克力甜餅、餅乾和限量版的英國葡萄酒。

從現在到聖誕,每逢週末,顧客還可以在這家百貨店中觀賞巴寶莉產品的製作過程。巴寶莉的大衣和手袋上,也可以訂做個人化的標記。

巴寶莉始創於1856年,是英國著名的服裝、配飾和美容化妝品生產商。

哈洛德創建於1834年,早年經營茶葉等日常用品,現在已經發展為世界級的奢侈品百貨店。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