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好去處:老兵節遊行 聖誕樹 超級月亮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時間一晃,這個星期已經過完大半了,馬上又要到週末,本週都有哪些好活動呢,不放現在就來提前規劃。

11月11日老兵節 紐約5大道壯觀游行

時間:上午10點
麥迪遜花園邊點燈儀式
時間:上午11:15
5大道從26街遊行至52街
本週五是11月11號,老兵節,曼哈頓的第五大道,將如往年一樣,舉行全美規模最大的老兵節遊行。有來自美国海、陸、空、以及海岸警卫队等的軍人隊伍,還有不少上過戰場的退伍軍人,還有军人家屬和童子軍的隊伍。每年遊行主辦方都會邀請紐約的法輪功學員,這一華人為主的隊伍也是遊行的亮點之一,陣容強大,壯觀整齊,歷年都吸引不少人駐足觀看。

布魯克林華人區 法輪功遊行

時間:11/13 12pm開始
地址:布碌崙8大道
66街開始到50街結束
看不過癮的觀眾還可以在本週日,到布魯克林8大道的華人聚集區,在這裏,法輪功學員將在中午時分舉行大規模遊行,有高水準的天國樂團演奏,還有舞龍/舞獅和婀娜多姿的仙女方陣等等不同的隊伍參與,熱鬧又震撼。

紐約大型手工藝品展 Renegade Craft Fair

時間:11/12-13 11am-6pm
地址:Metropolitan Pavilion
125 W. 18th St.
New York, NY 10011
網址:renegadecraft.com
全美大型的手工藝品展,本週末將再次回歸紐約。由於是節日季,所以會有各類節日風的設計、食品、音樂以及節日禮品銷售。本次有超过200位手工藝设计师,帶來豐富而又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可以趁此機會,挑選一些有趣的假日禮品。

68年來最大超级月亮 11月14日早間出現

時間:11/13晚間的月亮
到11/14早間8:00後達到高峰
11月14日,天空中將出現本世紀最大的「超級月亮」,上一次月球距離地球最近,是在68年前的1948年1月26日。由於月亮圍繞地球做橢圓軌道的運轉,所以每年都會有靠近地球最近的時候,這時就被稱為超級月亮,美國宇航局(NASA)表示,如錯過這次機會,就要等18年到2034才能再次看到,而到時候也未必會超越這次紀錄。

PetSmart Charities 國際寵物領養週

時間:11/11-13
網址:goo.gl/0C1YFf
網址: petsmartcharities.org
如果您喜愛寵物,想要給他們一個家,不妨參加PetSmart Charities的國際領養週活動,可以通過官網查詢離家最近的待養寵物,也可以在週末到全國的去PetSmart Charities店裡認養,不過並不是每家店都有可領養的寵物,所以最好還是在網上查詢好。

紐約最大聖誕樹 週六到達洛克斐勒中心

時間:11/12
地址:洛克斐勒中心
洛克斐勒中心前的聖誕樹點燈活動,是紐約市每年最盛大的節日活動之一。從點亮聖誕樹開始,整個城市就正式進入聖誕和新年的歡慶中了。今年的聖誕樹,是一顆來自紐約上州Oneonta的挪威雲杉,11月12日將來到洛克斐勒中心,為11月30日的點燈儀式做準備,感興趣的觀眾不妨去先睹為快。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