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6年11月第2期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現在雖然已經是11月中旬,但近日南加創紀錄的的高溫,並沒有讓人們感覺到秋天的涼意。氣象局預估這波熱浪將持續到下週二,不過早晚溫差很大,請觀眾朋友們注意保暖。此外,有計劃到沙灘出遊的觀眾,請小心這兩天風大浪急。新聞最後,一起關注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美國原住民藝術市集

美國原住民藝術市集(American Indian Arts Marketplace)將於11月12日、13日在西部遺跡博物館(Autry Museum of the American West)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包含了北美原住民手工藝術作品展示、傳統表演、原住民相關題材電影欣賞以及具有原民特色的美食供應。
今年將有來自將近40個部落的超過兩百位原住民藝術家參與這場盛會,不同的部落與藝術背景也將帶來風格多元化的藝術作品與商品。藝術作品包括:雕塑、陶瓷、串珠藝術、編織、攝影、繪畫、珠寶工藝、雕刻,以及多媒材作品等。
票價:免費~$14
$6~$14 會員及3歲以下免費
時間:11/12–11/13 10am–5pm
地點:西部遺跡博物館(Autry National Center)
4700 Western Heritage Way,
Los Angeles, CA 90027
網址:Goo.gl/JCHuyo

2. 長灘手工藝品園遊會

長灘市手工藝品園遊會(Patchwork Indie Arts & Crafts Festival)於11月13日將在長灘海洋體育館( Marine Stadium)舉行。
超過一百位來自南加州的獨立藝術家包括設計師、畫家、工匠受邀參加 ,將展出最有創意的手工藝品、服裝、手袋、配飾、藝術品、陶瓷、家居用品、園藝布置、珠寶首飾、創意卡片、餐桌用具、寵物周邊商品、鉤針編織品、沐浴商品等,並有多個美食攤位搭配現場熱鬧的音樂,民眾盡情享受挖寶的樂趣吧!
所有的拼布展活動免費參加。
門票:免費
時間:11/13 11am-5pm
地點:5255 E Paoli Way,
Long Beach, CA 90803
網址:DearHandmadeLife.com/patchwork-show/

3. 日本美食節

熱愛日本文化和美食的朋友們本週日將有機會參加一年一度的日本美食節(Japanese Food Festival),美食節將在好萊塢環球影城舉辦。活動當天將會有鮪魚切片秀、壽司大胃王比賽,以及享用各式日本美食、佳釀,任你吃到飽!
活動現場民眾將可享受無限量的日式炸雞、蕎麥麵、壽司、章魚燒等各種日式料理以及來自日本的清酒、啤酒和綠茶等。
票價:$35~$70
$35+附加費~$70+附加費
時間:11/13 11am – 4pm
地點:洛杉磯希爾頓酒店
555 Universal Hollywood Dr.,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網址:Japanese Food Festival

4. 西海岸寶石展

秋季西海岸寶石展(West Coast Gem & Mineral Show-Fall)將在橙縣的 Santa Ana閃亮登場,會場將有80多家來自美國各地的珠寶經銷商。現場將有化石、隕石、珠寶和其他裝飾品展出。民眾不僅能大開眼界,還能選購自己喜歡的獨特寶石及商品帶回家。
時間:11/11-11/13 約10am-5pm
11/11-11/12(10am-6pm),11/13(10am-5pm)
地點:橙縣機場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2726 S. Grand Ave.,
Santa Ana, CA 92705
網址:Mzexpos.com

5. 加州素食節
加州素食節(California Vegetarian Food Festival)於本週末在好萊塢熱鬧登場。現場自然少不了豐富的素食美味等您品嚐,另外還有烹飪示範、兒童玩樂區、專家講座、現場音樂和互動健身等活動。無論您是不是素食主義者如果想擁有良好的身材及健康的身體不妨來逛逛吧!
票價:免費~$50
$30 – $50(VIP)10 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11/13 10am-5pm
地點:好萊塢羅利製片廠(Raleigh Studios)
530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網站:CavegFoodFest.com

6. 兒童空間博物館講故事時光

講故事工作室(Storyteller Studio)是兒童空間博物館(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自今年春天阿羅約(Arroyo)冒險樂園開放以來為兒童最新創辦的活動。本週日在此舉辦的Storyteller Studio將和您一起分享講故事時光,從而培養孩子們創造性的一面,增進互動與交流。此外,不要錯過一個特別的木偶表演及關於木偶製作技術的研討會!
票價:免費~$13
$13 會員及1歲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11/13 10am – 5pm
地點:兒童空間博物館
480 N.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3
網址:Goo.gl/M7JCGR

7. 張婷婷《時空抽屜》 國際舞蹈節演出

「麥考倫劇院國際舞蹈節」(McCallum Theatre’s Choreography Festival)今年邁入第19屆,旅美16年的臺灣編舞家張婷婷,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和評選過程,此次以原創性作品《時空抽屜》入圍舞蹈節,將於11月12日(週六)晚上在麥考倫劇院隆重演出一場。
《時空抽屜》(Body Platform: Persistence of Memory )是舞蹈與3D多媒體結合的視覺饗宴,演出時觀眾將配戴紅藍眼鏡觀賞,由舞者舞動的肢體美學,帶來不同的視覺意象。張婷婷表示,該作品自2015年夏天,首演於臺北國家兩廳院的實驗劇場之後,已經受邀演於「上海Dance Stage國際現代舞節」和西安「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等大型國際活動中演出。
張婷婷此次帶領成立三年的團隊「張婷婷獨立製作」一行8人,包含5位來自臺灣的舞者、旅法視覺藝術設計林經堯以及合作多年的美國燈光設計師克莉絲汀娜‧慕尼黑(Christina L. Munich),共同參與演出。同臺演出的還有來自全世界不同地區的9個作品。
時間:11/12
地點:麥考倫劇院
劇院地址:73000 Fred Waring Dr.,
Palm Desert, CA 92260
購票電話:760-340.ARTS(2787)
購票網址:Bit.ly/2dIE8bm

8. 潘興廣場冰上世界

洛杉磯潘興廣場 Pershing Square假日溜冰場(Pershing Square Holiday Ice Rink)從即日起至明年的1月16日已向民眾開放,在假日期間將會有許多特別的趣味活動,讓您在洛杉磯的陽光和星空下享受娛樂及溜冰的樂趣。和家人與朋友在冬季的仙境留下難忘的回憶吧!具體活動請查閱網站。
票價:$4 – $9
時間:即日~1/16
地點:潘興廣場(Pershing Square)
532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網站:HolidayIceRinkDowntownLa.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