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面掌政 瑞安稱共和黨已做好準備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隨著共和黨在這次美國大選中全面掌控參眾兩院,全新的共和黨執政時期已經宣告到來。週二,新當選的國會議員們已經來到華府,準備投入全新的國會工作。

國會眾院共和黨當天一致通過,提名保羅·瑞安繼續擔任下屆議長。瑞安也滿懷信心的宣告,美國已經迎來了一個全新的共和黨執政時代。

衆院議長保羅·瑞安:「諸位,歡迎來到全新、統一的共和黨執政時期。」

瑞安表示,每天都與候任總統川普通話,保持同步,確保新政府取得成功,尤其是要完成選民們的心願,修復美國當前的種種問題。

在剛剛修繕完工、面貌一新的國會大廈前,新當選的國會衆議員們一同合影。他們表示已經做好準備,在新一屆國會里展開全新的工作。

新當選共和黨國會議員James Comer:「我相信立法獨立,但川普在我的選區十分受歡迎,我爲他即將到來的就職典禮趕到興奮,相信他可以讓美國再次偉大,我保證會與他合作。」

不過也有民主黨的新晉議員們對新政府保持審慎態度。

新當選民主黨國會議員Dwight Evans:「現階段我會保持開放的心態,共同合作,看看最好的結果是怎樣的。」

在川普就任總統後,由共和黨掌控的美國國會首先將要展開的工作,就是廢除奧巴馬健保法,減稅,並重新制定聯邦法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